曾經.如今  詞:蔡心倩

我的思緒飄回從前 你的微笑停在我面前
接著又想起你那時眼裡透露的無限愛戀
明明已經過了好久 怎麼現在會對你
如此思念

@我曾經 每分每秒都在心裡說愛你
 卻從來沒開口 親自告訴你
 如今 來不及的勇氣 是否還有意義

 你曾經 總是靜靜的在我身邊守候
 卻從不跟我說 你有多愛我
 如今 是否 有人比我愛你 更多

(repeat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