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著嗓子 硬是要唱不屬於我的音域
高亢的頻率 有危險的殺傷力

努力著 不要走音
最後只剩沙啞仍在掙扎著


就是無法投入輕快之中
除了用低落拼湊的 
音符

也許這真的不適合我
我無法用歌聲賦予C大調任何生命力


情歌
唱多了就成濫情
我寧可用我的深情來詮釋死亡之歌


適合我的樂章
散發著無陷悲哀和無奈
再用些許絕望 勾出精髓

多麼美
接近淒美 卻又還不到...................


所以我為它填了詞
用靈魂深處的墨 畫出詩的影
才算完成了千分之一


在靜默的深夜裡
我輕撥心弦
高歌



         ─────《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