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解老羊的心情了.....
明明是如此地深,卻要裝作只是朋友,事實上也真的是最好的朋友。
不過,要裝不在意,不簡單吧?

本來以為死定了,但是今天一到學校,就看到她向我打招呼。
緊張稍微減少,心也暖了起來。

本來是想,那就這樣吧,即使我表現得也許不太自然。
但小小郁卻間接問到了我心底最大的疑問。
是真的沒事了嗎?
是真沒事?
還是她在裝沒事?
還是我在裝沒事?
或者兩者皆是?

死心沒錯,放棄沒錯。
所以我再也不抱任何期望。
只是無奈,控制不了這樣的情感、那樣的心動。

我很好,我沒事
只不過是醉了一遍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