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現在的局勢,也不想懂。
我只知道,我們已經被藍跟綠給撕裂了。

不管選舉結果是怎麼樣,我只希望台灣可以變好,不要再沉淪、不要再被玩弄。
只是我這樣渺小的希望,只是奢望吧。
畢竟大人的世界、政客的心理,絕對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簡單。





做不好而下台,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是責任政治的表現。
但每當打開電視,看見種種新聞,我真覺得讀公民沒什麼太大的用處。
陳水扁說,不服民進黨的就游泳去大陸。
我想,我終有一天會離開台灣,如果台灣繼續被政客如此操弄的話。




















台灣加油 不要被政客給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