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
唉,還是別把自己說老了。
畢竟,如果沒什麼意外,我還有好一段時日要過。

我以為我看破了。
是的,我心底成熟的那面確實看破了。
但一如我媽所說的,我很幼稚。
而幼稚的我,不甘當個過客。
尤其是在友情裡。

說穿了,我對感情的認真,其實是種玩笑。
(在"變質"裡已說明)

我仍舊想問:變質是化學變化還是物理變化?
我收回我的衝動、我收回我的告白,只留下友情。
那這樣,能否,給我一個可逆反應的機會?

不甘當個過客。
我以為失去的好勝心,在此表露無遺。

不甘當個過客。
但每一個人都是每一個人的過客,好像是這樣吧?!

嗯........

就算只有過客這個選擇,我仍希望能夠當那種永遠活在別人心裡的過客。

請記得我的模樣。
請記得這樣的我。
請記得,身邊曾經,或一直都有個愛耍白逗你們笑的,我。
請記得。
因為,對我來說,你們的身份,並不只是過客而已。




















不甘當個過客,所以我要綻放光芒,就算到了盡頭,只有一個人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