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個多情的人。
這樣,對於我的痴心和專情,就不必再躲躲藏藏了。

死心和放棄,是真的。
但是如果說不喜歡了,那就像予葶說的:屁。

只是無奈,我又能如何呢?
我和她的漸行漸遠、飄忽不定,我全看在眼裡,也記在心底。
像老羊說的那般痛苦嗎?
作為一個失去敏銳感覺的人,我無法給一個確切的答案。
但心動卻是那樣的若隱若現。

她就像湖面星星的倒影,我再怎麼撈都撈不到。
這樣的道理,這樣的情景,我終於明白。
所以,我要藏。
藏起心動、藏起此情、藏起我的心。
也希望能藏起自己的遐想。
別再因為她的一個眼神,就心跳不已。

我們這群,是永遠的朋友。
我和她,也是。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 最深處的祕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 全心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