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有些事不是忘記了 我以為我忘了
沒想到 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我想起來了
一幕 接著一幕
可是我想不起來快樂的場景
我只想起 少了彼此的 背影

我也想起來
我的心碎 還沒拼完





原來
我太感性 太情緒化 太幼稚 太敏感

感性到輕觸就流淚

情緒化到能不顧一切去拚命的那般衝動

幼稚到不想把成熟的一面拿出來

敏感到一碰就會碎

心碎過
夢碎過
天空碎過
什麼沒碎過?





原來
把握當下確實有療效

只不過
一秒鐘 想不起來如何把握當下
部分拼好的 又會再碎一次

別說
什麼都別說
沒有人能懂
別說
什麼都別說
除非你徹底看透我





原來
我不愛你了
我討厭你
我恨你

清脆的破碎聲
三個謊言散落一地
心 敲碎第一個謊言 不愛你
    第二個謊言 討厭你
    第三    恨





我知道我說的你是誰
但你不知道

但我很快也會想不起來的
因為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