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狗。
不是長相像狗、不是動作像狗、不是習慣像狗。
個性..................

對我來說,狗狗通常都是非常忠誠、敏感。
沒受過訓練的更是放蕩不羈、不受拘束般地愛好自由。

也許我上輩子是隻狗吧。
可不可愛我也不知道。
但我猜,搞不好那時候的個性就這樣一直跟到現在。

哈~
我大概想太多了。
可是對狗狗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我不覺得把自己形容成狗狗是一種可恥的事情。
一般的狗狗都有很多相同的優點啊!




















每個人應該都有代表自己的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