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忙之中.....其實也沒有百忙啦,對別人來說,我搞不好是閒得發慌咧。
最近都沒打網誌,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畢竟我都國三了,哪能像以前一樣天天玩。
至少要節制一下自己。

今天心血來潮,想打一篇關於感謝的文。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突然滿滿是感激(絕對不是因為我拿到新手機的關係,真的)





我想先謝謝我媽。
雖然我常常跟她吵架,跟她的想法很多也都有衝突。
但她很支持我,就算她不支持我,也還是支持我。(= =我在講什麼?)


我想謝謝我爸。
我等這麼一支手機等了好久了。
也謝謝他這麼辛苦為這個家。


謝謝老弟。
雖然有的時候真的很白目,但他真的很照顧我。


謝謝我們這一群。
帶給我無比的快樂,教會我樂觀。
讓我擁有從來沒有過的快樂回憶和感覺。


謝謝我們班。
沒有你們,我的國中也許談不上精彩。


謝謝小千。
讓我知道我有光芒,讓我知道我的陪伴是有用的。


謝謝老羊。
總是很挺蔡MAN。
還有很多事都會跟我訴苦。


謝謝大網友。
不會把我當三歲小毛頭。
然後一直一直都很支持我、鼓勵我。


謝謝鼎哥。
讓我學到很多笑話XD
還有很多做人的道理。


唉。
想謝謝的人實在是很多很多。
謝謝所有出現在我身邊的人。
謝謝。
我衷心的感謝。




















最後,謝謝上帝,謝謝生命的力量,讓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