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到考完月考之前都不用電腦了。


學習控制慾望,克制自己,對一個人來說,應該是蠻重要的吧。
雖然可能會很難、很痛苦,但對自己還是會有某種程度上的幫助。

有意識到講髒話會讓我很沒氣質(雖然我本來就沒什麼氣質可言),但講到連自己都受不了了,所以下定決心,除非不爽到快要爆炸,不然不要講髒話。要努力克制自己!

用電腦用太多了。
我會盡量縮短上網時間,頂多打個網誌、回個應。
除非真的有那種多餘的時間,不然最多只能打網誌。

但是,我做得到嗎?
每次只要一上線,就會想要等,希望能很幸運地等到她。
= =唉
這樣的經驗,相信很多人都有過吧。

所以要學習。
學習克制。



















我無法克制想念。
只能靠轉移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