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想起 很多的誰 對我 說過的話
好多好多人 都突然浮現在心裡
也許是因為我的寂寞 更上一層樓
藤井樹的《寂寞之歌》看過了
而我的寂寞並不是因為他的書才更上一層樓
其實我也搞不懂是為什麼

真心不一定換得到誠意 虛情不一定會換到假意
這是很不公平的
真心不容易被發現 虛情也是
這也很不公平

誰能告訴我 
身為雨的我 到底該不該為心情不好的人流淚?
雨會流淚 一定有它的原因
就像我一樣
我卻想不清楚那個原因....
是因為你嗎?

你是否也有那種 自己總是真心誠意 卻找不到任何等值的回報?
我是不求回報的
只是一點一點 慢慢心灰意冷
也許我不該那麼傻?

身為牡羊座的我 該怎麼找回勇氣?
如果找不回 是不是就永遠不能向她告白?
告白是難事 不是嗎?


我還是一樣 在這裡 永遠在這裡 在她身後 等著
等到她回頭看我 和我說話

等到哪一天 我在路上撿回勇氣 我就會開口
但這機率是小之又小...

我的耳朵不知怎麼搞的 越來越聽不見
天氣的關係?




我會等。

我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