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好久不見鍋論XD


這次講到選擇。
嗯。
雖然我的年齡還沒有到可以投票的標準,但是看到這種情況,就算我有權,也不想投了。
為什麼?
政黨的功用是互相監督,而不是互相炮轟。
既然現在台灣的政黨都在搞分裂,害居住在這片土地的人被分類,那為什麼要順它們的意呢?
愛台灣,要團結,而不是拚命去爭誰對誰錯。

剛剛看新聞,看到咱們的丁丁總統,阿扁說:人民的感受,才是最真的。
他說要凍漲。
哈哈哈
看到那則新聞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笑。
請問丁丁總統,你有資格說這句話嗎?
你已經脫離"人民"這個階級太久了。

然後又有多則新聞說,剩菜剩飯還有人得用搶的。
天啊。
實在不能想像這種生活。

沒想到,我們的政府已經腐敗到這種地步了。
多少無法吃飽穿暖的人,在社會上努力呼吸著?
難道政府官員都沒看到嗎?
一定要到選舉的時候才當成自己的政見提出來?
真是可恥!

台灣的選舉,早就喪失它原本神聖的意義了。
選舉,是為了讓政黨輪替。
如果執政黨無法使社會更好,就應該給在野黨一個機會。
現在的台灣咧?
管它能不能讓台灣進步,只要我們這黨執政,就可以亂搞,然後過好生活。
難道政客們敢摸著良心說,他們才沒有這樣?

我們學生也許沒有專業的知識,但如果要當政府官員,卻絕對比那些大人來得有資格。
為什麼?
因為你們給了個超爛的榜樣。
因為我們希望政府更好、希望台灣更好、希望世界更好。
就因為我們單純地想為社會盡一點力。
如此而已。
我們不想要用不正當的手段賺錢。
我們會憐憫處於社會弱勢的人。
就憑這些,我們學生,就比那些人還有資格。
絕對的資格。

如果你手中握有一票,該投給誰?
我不能剝奪你的參政權。
但我由衷地勸告你,不要被任何為了選舉而提出的假象給蒙蔽了。





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所有人一個機會。
不要被政黨分類。
不要被政黨給蒙蔽。
















有話想說?
有心得想分享?
支持我?
倒我?
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