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流浪
穿梭在人與人之間 
填滿那之間的縫隙
嘿!不僅如此
我也穿梭在你心中 曾經 曾經
如今
深植你心的 是誰?
我猜著 我遺憾

我在弦月善掛了張吊床
遊累了
便從弦月頂端 由上而下
滑進 幽幽夢裡
我為黑夜的鼾聲 拉開序幕

我愛流浪
遊走在日夜交接之處
遊走在自由與束縛間

也許自由
是那段我停留的插曲
而束縛
是我嘗過自由後的啟程
啊!
看來我愛自由更勝於愛流浪
          ────《我愛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