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忍不住,在心裡想著你。
然後不自覺地微笑、不自覺地難過。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好快....................
快得讓人難過。
真希望自己能偷得每一分每一秒,待在你身邊。

我知道不可能讓時間停下來。
所以,我更加倍地珍惜,跟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刻。
可是我發現,我越珍惜,付出的感情就越多.......
然後每當想到未來,那模糊的未來,眼淚就不自覺地溢出眼眶。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討厭這句話。
不。
我恨死這句話了。

我不確定你對我,到底是怎樣。
但我相信,你懂我。
然而,後來才發現,我早就不自覺地愛上你了。

所有的付出,原來也是不自覺的。




















所以,請收下我的真心吧。
如果你哪一天,對我也有感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