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大樓裡跑了多久,跑到腳都軟了,我才在轉角處靠著牆壁,跌坐在地上。

  我緊緊閉著眼,痛苦地大口喘氣著。

  「咦?小磔?你怎麼在這裡?」游岳突然冒出來,嚇了我一跳。

  『靠,你跑去哪裡了啦,我找你找很久ㄟ!』

  「對不起嘛,我是去找人救你啊。」

  『救我?誰啊?』

  正當我疑惑著,在這學校裡,誰有那個能耐能救我這個打老師的壞學生時,一個低沉的聲音突然從我背後響起,我又被嚇了一次。

  「游岳,你怎麼還沒回教室呢?」

  「叔叔,抱歉,我............」

  「跟你說了事情我會處理,不要擔心,好嗎?」  

  這傢伙穿西裝還打領帶,來頭應該不小吧?!

  而且說話還挺有威嚴的,可是語氣有那種下命令的味道,讓我實在是很難喜歡他。

  這時,他突然看了我一眼,總算是注意到我的存在。

  「你們先回教室吧,我保證沒事。」

  「嗯,謝謝叔叔。」游岳用手肘撞了我一下。

  『喔喔,謝謝帥哥!』

  聽到我這樣說,游岳和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隨即面帶笑容。





  「帥哥?哈哈哈哈。」

  走回教室的路上,游岳一直拿這件事糗我。

  『我又不知道他是誰,只好叫他帥哥嘛.........』

  「你不知道他是誰?不會吧,他是學校的董事長啊,大家都知道,他比校長來得有權力多了。」

  『他是董事長?』

  「你在紀河都快三年了,你都沒看過學校佈告欄上的"紀河樹"?!」

  『沒有。』

  「.............................」

  認真想想,有是有啦,只不過每次都沒有很認真去注意罷了。

  還有,游岳為什麼要叫他叔叔?

  『你跟他好像認識吼?!』

  「嗯....他是我繼父。」

  繼父,幸好游岳說得是繼父,而不是親生父親,不然我一定拿西瓜刀去砍人,替游岳報仇。

  不過呢,這也只是空想。

  我不是那麼衝動的人(好啦,有時候是啦),而且我已經超過十四歲了,並不想因此坐牢坐到牙齒都掉光了還在喊:放我出去。

  更重要的一點是,老實說,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西瓜刀長什麼樣子...............我真是孤陋寡聞......





  回到了教室,鬧哄哄的,大家似乎仍在議論紛紛著我的命運。也因此,他們沒有發現我跟游岳的出現。

  也對啦,我跟游岳可是躡手躡腳地從後門鑽了進來。

  阿土還沒回來,八成是因為帥哥董事長的關係,在教官室那邊為自己的遭遇大哭特哭。

  無所謂,我也不想管他了。

  而在無意之間,我聽到了同學們的對話..........

  「何詩磔跟阿土挑起了戰火,引發學生和老師的戰爭。」

  「不對!是他們兩個要用終極武器打對方,結果把地球打破一個洞,害大家全被吸到太空去。」

  「好啦隨便啦,反正就是他們兩個打起來嘛........」

  「幹嘛一定要打打殺殺的,簽和平條約不就好了?」還是女生比較冷靜一點。

  「唉呦,歷史上的XX條約都是不平等的,簽了反而吃虧咧。」

  「停!從頭講一遍好不好,我亂掉了。」

  「吼,你豬喔!」

  「對咩,白目啊,剛剛叫你專心聽就不聽。」

  這個叫大家從頭講一遍的人,就被一堆天外飛拳給打得滿頭包。

  「都是你啦,害我也亂掉了。」

  「吼,重來啦。」

  「反正就是何詩磔嘛,打了阿土之後,阿土就跑去教官室,組了一支"土之護衛隊",然後回來教室要何詩磔投降。」

  「何詩磔不投降,就邀請我們跟他組一個"弒土幫".........」

  「停!最後是誰贏啊?」滿頭包從地上爬起來之後,又說了這句話。

  接下來,一堆天外飛踢把他給踹到一旁去了。

  「你吵屁啊!」

  「離結局還那麼遠,你問爽的喔!」

  「吼~~~~害我又亂掉了啦!」

  願他安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