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小笨狗
我從來都不懂
有一天我自作聰明到處去挖洞
挖得滿身是灰想著沒地方屬於我
抬頭一看哇哈哈哈哈我真是隻笨狗

─────小笨狗之歌(請用小毛驢唱)





抬頭一看才發現我有一整片天空
還有身邊等著摸摸我頭的朋友





對不起,我不小心頹廢了。
對不起,我不該亂挖洞。
對不起,我不該搞得自己滿身灰。
對不起,我是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