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上了我最不想上的體適能。
"落鏈"要我們至少跑七圈操場。

媽的

好吧,我身體沒想像中的那麼壯。

現在大腿不舉、小腿沒感覺。
而且走路還有點像企鵝。
(也有點像鴨子)
我想,明天情況應該會更嚴重。

我真該好好定一個運動計畫,不然健康就葛屁了。
但。
先讓我可憐的雙腿康復吧。





該死的七圈。
還有落鏈。












p.s.落鏈請念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