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教室的時候,也已經過了好久了。

  走進教室,同學們全投以異樣的眼光,讓我和游岳渾身不自在。而阿土也只是看了我們兩個一眼,叫我們趕快回位子坐下。

  我經過Eve和阿呆時,故意不跟他們的眼神接觸,就像仇人那樣。

  也許沒那麼嚴重。

  但我就是沒辦法諒解他們對我的不諒解。

  等我和游岳坐好之後,我們很有默契地同時翻開課本,同時對望。

  「你們以後啊,受傷就自己去就好了,不要誰陪誰的。在路上玩的時間就佔了一半,知道嗎?」阿土在講臺上冷冷的說。

  他懂個屁啊?!

  雖然我和游岳不是在玩,但是我們也知道這樣佔用上課時間不對。

  阿土說這話,擺明了就是針對我們。

  游岳看了我一眼,我知道,他是希望我別動怒。

  他,游岳,總是這麼善解人意,難怪我這麼喜歡他.............





  「還有,下次最好拿個證明回來,免得被記曠課還是什麼的。」

  "碰"

  阿土緩緩轉過身,同學驚訝地向聲音來源看。

  「何詩磔,你有意見嗎?」

  我又補了翻倒的桌子一腳,讓它飛到講臺前面。

  「你想因為頂撞師長被記一支大過嗎?」阿土在講臺上大吼著。

  『頂你媽的,你這個智障還算叫做師長嗎?我呸!』  

  「你在發什麼瘋啊?」

  『我不爽你在那邊叫山小啦,好心陪同學去保健室就被你說成那樣。』

  「哼,說那麼好聽,搞不好你們兩個是跑到哪裡去搞同性戀咧,哈哈。」

  我讓阿土非常後悔說了這句話。

  因為在他一說完這句話之後,就被我一記右勾拳打在地上,然後我還補了他幾腳,才被游岳給拉開。

  他沿著牆,狼狽地從地上爬了起來。

  「該死的東西,你就等著被退學去當社會的敗類吧!」

  說完,他就跌跌撞撞地跑出教室,想必,是要去教官室找教官求救吧。

  該死。

  不過我倒是舒服多了,早就看阿土不爽。





  「哇,何詩磔,你真是太屌了!」

  「他瘋了,唉。」

  「喂,你怎麼了啊?平常的你才不是這樣咧。」

  「這一定會被退學。」

  「不會吧,有這麼嚴重嗎?」

  「阿土這麼賤,他不會越說越大條嗎?」

  「對吼.........」

  「挫屎了挫屎了啦。」

  .....................................................

  同學開始討論了起來。

  有的說我一定會被退學,不然就是至少兩支大過。

  還有人說,阿土會找人來圍毆我。

  說法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扯,但是不管怎樣,至少我都為我和游岳出了一口氣。

  但也許我真的太衝動了........

  就像當初我救了游岳...救了可憐鬼那樣衝動。

  對了,游岳人呢?!

  我四處張望,就是沒看到他。

  奇怪?!

  他剛剛不是還站在我身旁,而且還拉著我嗎?

  「他剛剛跑出去了。」阿呆從我身邊經過,冷冷地說著。

  正當我也要衝出去的時候,突然,一雙溫柔的手,不溫柔地抓住我。

  「何詩磔,對不起。」Eve眼裡帶著淚,哽咽地說。

  『幹嘛跟我說對不起?』

  「如果我跟阿呆沒有亂發飆,就不會害你發飆打阿土了。」

  『你們該道歉的人不是我,是游岳。』

  我逕自甩開她的手,留她一個人錯愕地站在原地,還有從她臉上滑落的淚。





  走廊上沒有游岳的蹤影。

  他會跑去哪裡呢?

  我也不管隨時會撞上阿土或教官的危險,跑過一班又一班,跑遍一層又一層樓。

  游岳啊,你跑到哪裡去了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