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上攻!」

  『大師,拜託你了。』

  大師用他的力量,使我能夠在天上自由移動,而不會往下墜。

  我對自己微微笑,然後,戴上面具。

  迎面而來的有五隻,我再低頭看看下面,真是壯觀啊!成千上萬的妖魔和惡魔,不斷地減少,而我方拚命反擊。

  「Kim,專心一點。」

  大師在下面提醒著。

  對付這種小角色,何勞我專心呢?

  我戴著面具,象徵著高傲和優越,誰敢招惹我?哈哈哈。

  我張開雙臂,讓天上降下一記強而有力的弒電,讓一隻妖魔連同一隻惡魔憑空消失,只留下嘶嘶的聲音。

  「同志,請你過來一下。」

  那個發號施令的人在叫我啊?

  好吧,這裡就暫時交給其他人。



  『你找我嗎?』

  「怎麼沒在俠盟會見過你?請問你的全名?」

  『我叫做秋心.陌。』

  「難怪你會具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啊.......................」他看起來像是想通了什麼,然後頻頻點頭。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要回去戰鬥。』

  「請留步,以你這種能力,應該是第五批的人選啊。」

  『我能力很強,但是我的魂,卻是比其他人都來得殘破。』

  「嗯....好吧,如果你想轉為第五批,我們也歡迎。」



  第五批?

  哼,反正這場戰役一定會是俠贏,當第五批的人,有什麼樂趣可言呢?

  『大師,再拜託你啦!』

  「天空上的已經清光了。」

  『那接下來,就換地面上的啊。』

  大師懂了我的意思,又再次把我送上天。

  正當我想再多弄幾記弒電時,敵方突然停止攻擊。

  敵方陣營裡,有一個塊頭很大,應該是首領,慢慢步出魔群。

  「俠吾.長,你也活得夠久了吧?我勸你趕快投降,不然,我就要使出最後戰略了。」

  原來這個人就是俠盟會的創始人。

  「我們絕不向邪惡的一方低頭!」長堅決地說著。

  「那好。通通端出來!」

  突然,敵方一行人往旁邊退開,然後一群人排成一列走向我們。

  看清楚這一群人之後,瞬間,哀號聲四起。



  「爸爸啊........」

  「爺爺!你們......」

  「孩子....」

  「老媽,怎麼...」

  「哇哈哈哈哈,我就看你們怎麼狠下心繼續攻擊我們?」

  他們用這招,實在是太陰險了!

  我叫大師暫時把我放下來。

  「繼續進攻!」

  俠吾.長再次下令,這次,大家雖然含著淚,卻沒有猶豫,繼續往前攻。

  「那我就要一個一個問,再一個一個殺囉。」惡魔首領的笑,真是令我作嘔。

  『那個什麼俠吾.長是腦袋有問題嗎?那些都是他們的家人ㄟ!』

  「Kim,冷靜一點。這是加入俠盟會的約定之一,一旦上戰場,就不得有任何兒女私情出現。」

  『可是.........』



  「第一個,Din,有沒有人要出來救他啊?」惡魔首領高舉這第一個可憐的人。

  「Din....對不起。」我身旁的人,已經泣不成聲。

  「好吧。」說完,惡魔首領就把他丟到一旁,任何他被饑餓的妖魔和惡魔給生吞活剝。

  一個接著一個無辜的人,一幕接著一幕的殘忍畫面。

  我們仍不斷進攻,只是速度很緩慢。

  有些人受不了親人的慘死,會在自己體內建一個大弒彈,然後衝進魔重,引爆。

  每一幕,都讓我好心疼。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

  我好想叫大師把我送上天,然後我在空中一舉把魔軍全數消滅。

  哼,真是癡心妄想。我根本就沒有那麼強大的力量。

  眼見一個又一個俠,選擇自爆。為人類捐軀,也為自己的命運哀悼。





  「第38個,秋心.雨。」

  頓時,我腦中一片空白。心跳的節拍,跟不上我的驚恐和心的絞痛。

  「秋心.陌,我知道你在聽。」

  「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