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拜託。』

  大師把我送向前,讓我靠近惡魔首領和雨一些。

  『你找我嗎?』

  「哼,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啊。我告訴你,我到現在還記得,你爸,那個偉大的俠,是怎樣反抗我,又是怎樣被我給吃得什麼都不剩。」

  此刻的我,拳頭,越握越緊。

  「還有你媽,那個自早苦吃的天使,甘心和你爸那廢渣在一起。最後還不是送給我跟我的兄弟們好好補補身體。哈哈哈哈哈。」

  一股力量,在我體內蘊釀著。

  「現在,悲劇將重演。唉呀,我真替你感到悲哀,怎麼家人都慘死在同一個人手上,我真是太強了,哈哈。」

  我終於知道,我將會失去什麼。真是慘痛的代價啊,但也應該,值得了。

  「要怪,就怪命運吧,誰叫你要當一個俠,不能有私情,哼。」

  應該,值得了。

  「跟你妹妹說永別吧!」

  我沒等他把雨丟向旁邊,就先射出一支隱箭,射斷綁住她的繩子。

  『雨!快飛啊!』

  「不!!!!!!!!!!」

  惡魔首領看著越飛越高的雨,怒吼著。

  他拿了一支長矛,瞄準雨。

  看樣子,雨是來不及飛過來我這邊了。

  我用自己的力量,爆衝到雨的背後,然後,用我剩餘的力量,釋放爸爸臨終前傳授給我的,《弒魔之最終章》。

  在一陣惡魔和妖魔的哀號聲之後,我知道,我沒有讓爸爸失望。





  我在下墜之時,看見一個溫柔的臉龐,接住我,然後帶往遠離戰場的方向。

  她,是一個天使。

  眼裡泛著淚,嘴角牽著笑。

  她,是我妹妹。

  她叫做,雨。





  「哥,為什麼?」

  『我救了你,也救了大家,不好嗎?』

  「你救大家還可以平安無事,那你幹嘛救我啦.....嗚.............」

  我看著胸膛上斷一半的矛,其實,我也感到很無奈。

  『你別哭了嘛。』

  「嗚哇......................」

  這時,Black Angel走了進來。

  「唉呦,你這樣很難看ㄟ,拔掉啦!」

  Black Angel走近我,把斷一半的矛給拔了出來,連同我的面具。

  雨看見這個畫面,愣了幾秒,然後邊哭邊搥我。

  「你要嚇死我喔,你幹嘛都不說啊,嗚.............」

  『對不起嘛,別哭了啦。』

  「哈哈哈,你這傢伙還真愛惡作劇。」Black Angel在一旁看好戲。

  『好啦,你來我這,有帶什麼消息嗎?』

  「長說,你這次又立了大功,看你想要什麼,告訴我,我再替你傳話。」

  『.........嗯,就跟他說,別再要我加入俠盟會了。』

  「那面具咧,你要新的嗎?」

  『不用了,我已經夠勇敢了,不必再靠面具來掩飾什麼了。』

  「那你要斗篷嗎?」

  『喂............』

  「好啦好啦,不吵你們兄妹相聚了,我先走啦。」



  『你哭夠了沒啊?』

  「我又沒在哭。」

  『那你躲在我懷裡在幹嘛?』

  雨抱著我,好久好久。

  其實我一度以為我會就這樣離開了。

  因為,有失必有得。我以為我會賠上我的性命。

  不過現在,我不想再相信有失必有得那一套了。我的命運,我掌控。



  我起身,拉著雨的手。

  『走吧,我帶你去玩好玩的。』

  我跟雨,走在大街上。我們沒有目的地,沒有方向。只想好好跟彼此在一起。

  爸爸媽媽雖然都不在了,可是我們還有彼此。





  『先帶你去大師那裡好了,我請他替你調屬於你的酒。』

  「好啊。」

  『然後我們再去看電影。』

  「好啊。」

  『那接下來要幹嘛?』

  「我們去遊樂園玩!」

  『好啊。』



  我們的命運,都不允許我們有愛情。

  但所幸,我們找回了親情。



  順著拉長的影子,我和雨,繫手走向永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