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殺了那個,我稱之為父親的廢物。


我對廢物的定義有二。
一是不尊重女性的男性;二是根據大家對廢物的想法,也就是廣義一點的。

我需要將那個人的罪狀列出來嗎?
也許我有那種很極權的感覺。
so what?
對於爛人,是不需要多作什麼解釋的。
好吧,我勉強列個幾項:
1.打女人
2.不尊重別人說話的權利
3.傲慢
4.因自卑而自大
5.太多了不爽列了

剛剛我坐在房間念我的書,就聽到外面又開始在吵了。
真搞不懂這些大人到底有什麼三小事好吵?
每次小事都要拿來吵,吵死人啦幹,我連在自己的家都不能清靜一點,靠。
神經病。
無處發洩就拿刀互砍嘛,我頂多收個屍而已。

老媽說不能怪那個人,誰叫他的家庭造就了這樣的他。
那好。
把他全家轟掉,為民除害,不要浪費空間。
我身上居然一半的血是他的,真是可恥。
那我要跟著死嗎?
笑話!當然不用。
就算我跟那個人很像,那又怎樣?!干我屁事啊?
他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大爛人
死廢渣




I'm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