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搭上了往俠盟會的專車。

  「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你的厲害了。」

  『大師,你過獎了,平常讓你看到的,都是我醉生夢死的樣子,真不好意思。』

  對,這個大師就是我常去的酒吧的那個大師。

  他也是個不簡單的俠,而且最令我賞識的是,他公私分明,不會在我暢飲之時,還很白目的拜託我加入俠盟會。

  「我是突然接到通知說,你有意參加這次的集合,所以就儘快趕過來了。」

  『那個妖魔還真不識相。』

  「最近魔的一方,有意挑起戰爭,而魔已聲明不加入戰爭,且接受我們的保護,其他,惡魔和妖魔已經對我們下戰帖。」

  『現在有多少俠已經被剛剛那種妖魔給殺害了?』

  「目前知道的是零,所以我們才會趕緊召集所有的俠。」

  『那些妖魔也還真白癡,都什麼時代了,誰還會穿斗篷啊?!』

  「不過他們這種賤招,雖然沒有對我們造成傷害,但是讓大家都很火。」

  會嗎?

  其實我感到非常興奮哪。

  他們會派妖魔出來送死,表示惡魔那邊已有準備,而妖魔,恐怕只是擋箭牌罷了。



  車子開往我完全不熟悉的方向。也對,我從來沒去過俠盟會的所在地,只知道要去,都是由專車接送。

  『敵方的基地在哪?』

  「青思州。」

  『青思州?那不是Black Angel的地盤嗎?』

  「對啊,所以現在他還在斟酌要不要加入戰局,如果要,是要加入哪一方。」

  『怎麼感覺越來越複雜了。』

  「Kim,你會加入嗎?」

  『這是俠的命運,不是嗎?加入戰爭,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戰死沙場。』

  「別這麼悲觀,也有存活的俠啊!」

  『對一個自小失去家庭的人,活不活,已經是身外之事了。』

  真的已經是身外之事了嗎?

  不是吧。

  我還有一個妹妹,需要我活著回去保護。





  「到了。」

  『司機謝謝。』

  「司機謝謝。」



  原來俠盟會是用隱形磚堆砌的,難怪能夠鞏固它多年不敗的地位。

  『對了,那決鬥日期呢?』

  「沒有人知道,他們隨時都會攻過來。所以我們,就只能隨時戒備。」

  "哇哈哈哈哈哈哈"

  聲音從遠方響起,還有似馬蹄聲的聲音。

  我前一秒才在想著他們很賤,沒想到下一秒就攻過來了。

  大師拉著我,直接走進隱形磚。

  「本來是要加入俠盟會才能進來的,可是現在這種情形,改天在說吧。」

  走進一間大會議室,看來,幾乎是所有的俠都到齊了,而臺上,有個應該算是元老級的人在發言。

  「各位,我們俠,有些是用武器,有些是用自身的力量,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禮戰了。只要是危害到人類或我們的,全都格殺勿論,就算他們求饒,也不能心軟。清楚了嗎?」

  他看起來雖然是很老,但是說起話來還挺有魄力的。

  「好了,行動吧!」

  他一聲令下,全部的俠,不論男女老少,全都呈現攻擊狀態。



  站定位置,我看著逐漸逼近的惡魔和妖魔,心裡卻不時想起雨的容貌。

  我會戰死嗎?

  這個疑問,緊緊跟著我。

  我會怕嗎?

  怕又怎樣,不怕又怎樣?

  當我思索著該怎麼做有效率的進攻時,Black Angel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然後他背後散發著魂的光亮,看來,他是要帶著魂來參戰了。

  接著,一個又一個魔從天而降,依序排列在我們前面。

  「他們毀了我的青思州,該死的畜牲!」Black Angel氣憤地說著。

  「我們會先對他們進行一波攻擊,然後剩下的就交給你們,其餘,我們會自己保護自己。」

  說完,他就率領群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過重重魔陣。

  妖魔和惡魔看起來沒什麼變化,但他們已經失去了他們曾經所吸收的魂力。



  「殺啊~~~~~~~」

  一個看起來年紀很輕的小鬼頭衝了出去。

  我為他,默哀幾秒。

  根本沒有人來得及阻止他,當他接近對面帶頭的惡魔時,就被吸了過去。他的頭被妖魔咬掉,然後魂被惡魔吸得一乾二靜。

  「第一批,出發!」

  老俠下達命令,第一批的人衝了出去。

  大家分工合作,拿武器的砍被惡魔騎著的妖魔,而另一群人,則是用自身力量攻擊惡魔。

  為什麼我們不用槍械類的武器?

  這不是人類的戰爭。這是一場非凡之戰,而非凡之戰,就得用非凡的武器。



  眼看第一批就快陣亡了,而敵方仍源源不決地攻過來。

  「第二批,出發!」

  又一群人衝向前,同樣分工合作,這次我方幾乎沒有人喪生。

  我們總共分為五批人馬,是依照能力強弱來分批的。能力越強,就越晚出發。

  我和大師,都是第四批的。

  「第三批,兩旁側攻!」

  第三批就像被人均勻分成兩等分那樣,一半向左,一半向右,給敵方不一樣的重創。

  這時,遠方天空突然有東西飛往這邊。

  仔細一看,居然是會飛的妖魔,載著魁梧的惡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