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truly feeling in my mind.......

  翻著手邊的資料。

  "Cruestien機密個人資料"

  我翻開第一頁,準備好好研究這個人。

  "NO PICTURE"沒有個人照片,這下可好了,我又要憑直覺去認人了。其實也沒關係,這是我的專長。

  "全名:Curestien Nightaut/年齡:21/................"

  其它太煩雜且不必要的,我直接略過,省得我浪費時間。

  "地址:青思州,東北區,比薩五路,卜芝街35之33號"

  沒聽過這鬼地方,但要找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卻是易如反掌。



  我隨便打包行李,揹了就走。

  買到火車票後,我走進一旁的候車室,找了個位子,準備坐下歇一會。

  這候車室怪簡陋的,不過比起幾十年前,真的是好多了。

  有殺氣。

  在那麼一瞬間,我可以感受到一絲絲殺氣,看來有仇家找上門了。

  我閉上眼。

  敵不動,我不動。但只要對方一動,他就完蛋了。

  "轟"

  一聲巨響,簡直就是把整個候車室給炸爛了。一堆人開始圍在一旁觀看。

  而那些圍觀的人,個個目瞪口呆。

  這也難怪,入他們眼裡的,是令他們永生難忘的畫面:外焦內熟、四分五裂、血肉模糊的,妖人。

  妖人跟人妖可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人妖大家應該都知道,而妖人呢,則是心懷怨懟的失心人,為求報仇力量,而讓自己的魂附了極不純的魔蟲。

  妖人看起來似乎和凡人沒什麼不同,可是仔細看來,你看不見他的眼神、你感受不到他的氣息。他們就像活死人那樣,只剩一顆被玷污的心在跳著,腦裡只有報仇。

  我對他做了什麼?

  我只是在無形中,設下了我獨創的妖雷,專門對付妖人。妖雷只要被啟動,不管該妖人逃得多快,下場都是一樣的。死無全屍,死無葬身之地。

  別說我殘忍,為了保命而做出的事,大家都一樣,也沒有人能知道。



  我走出如同廢墟的候車室,準備上火車。

  沒有人看見,我悄悄掛上的,淺淺笑容。

  火車駛了將近一天,這才終於到達我的目的地,沿途的風景,在我眼裡其實都一樣。

  走出青思車站,不禁覺得驚訝。

  真是個繁華的城市啊!清晨街上已可見幾輛福特汽車,街上到處都是人,每家店都門庭若市。

  走在人群裡,真讓我感到毛骨悚然。

  一個人的世界,應該才是屬於我的;熱鬧,只不過是群群寂寞的假象。



  走了幾條街,我才發覺,我根本找不到地址上的這個地方。

  我往一旁不經意地一瞥,看見一個不一樣的女孩。

  她的穿著,不一樣;她的氣質,不一樣;她的面孔,不一樣;她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既然來到異鄉,留情,應該不算一種罪過吧?

  『小姐。』我輕聲叫住她,就怕她從我指縫裡溜走。

  她停下腳步,一看到我,就愣在原地。

  『我不是壞人,我想請問你,知道這個地方嗎?』我拿出筆記本,把上面的地址指給她看。

  當她湊近看,我不經易地,又瞥了她不一樣的面容一眼。

  這樣的不經易,讓我開始感到四周溫度升高了幾度,即使路上的每個人都裹著大衣,且冷眼看著我薄薄的衣褲,我仍脫了我的襯衫下來。

  突然,我好怕眼前的她,覺得我是怪人,因為我已經開始流汗了。

  在她看了看地址後,突然牽住我的手,拉著我走。

  而我,Black Angel,竟然就這樣乖乖地跟著她走?!

  一路上,她都沒有開口,而我也只是四處看看,偶爾再不經易地瞥她幾眼。



  等到她停下腳步,我們已經不知道走了幾條街了。

  她指指前面這棟房子,對我笑了一下。

  我又覺得溫度劇升了。

  我看了看眼前這棟房子的門牌:"比薩五路,卜芝街35之33號"

  是這裡沒錯了,正當我想向她道謝,她卻又拉著我向前。

  前一秒,我仍舊在不經易地瞥著她;下一秒,我卻好想逃離這地方,甚至要我死都行。

  她從口袋掏出鑰匙,打開了這棟房子的門。

  「You're here for me, right?」她面帶微笑,我卻無法開口。(翻譯:你是為了我而來的,對吧?)

  這是什麼感覺?

  自從我誕生到凡間後,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難道,這就是錯愕的感覺?

  錯愕會讓溫度升高好幾度?

  想不到我也有困惑的時候,真是稀奇。

  我只能對她點點頭,沒錯啊,我千里迢迢來到這,就是為了她,Cruestien Nightaut,這讓我有奇怪感覺的女孩。

  『你應該知道我來這裡的目的吧?』這麼說有點殘酷,可是她總得面對。

  「I know, but.......can you give me one more day? I want to say goodbye to my friends.」(翻譯:我知道,但......能不能再給我一天?我想跟我的朋友們道別。)

  『可以是可以,可是我要跟著你。』我對她笑了笑,其實心裡是想再瞥她幾眼。

  她準備好東西之後,就又拉著我的手,帶我去不知名的地方。



  走到接近鄉村的地方了,她突然帶我走進一條小路,路旁全都是一棵又一棵的樹,根本不知道通往哪裡。

  一道刺眼的光突然進入我眼睛,這就表示我們走出來了。

  眼前的一切,讓我瞪大眼睛,無法言語。

  好幾隻小狗、小白兔,還有滿地的花草,個個的靈性,都散發著柔和的光。

  天堂怎麼跟這裡比呢?

  她依然拉著我的手,在我另一隻手塞了幾塊小麵包,示意要我餵牠們。

  我們蹲了下來,我們伸出手,我們一起餵這些小動物們。

  等到麵包餵的一點都不剩,她又拉著我站起來。

  「Jokes Nightumn, this is for you.」(翻譯:Jokes Nightumn,這是給你的。)

  她遞給我一張照片,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讓人無法置信的卻是,我每次看的場景、人物,都不一樣。

  Jokes Nightumn?

  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又拉著我坐了下來,讓小動物們躺在我們懷裡。

  「You're name is Jokes Nightumn, and my name is Cruestien Nightaut.」(翻譯:你的名字是Jokes Nightumn,而我的名字是Cruestien Nightaut。)

  我想了想.............................



  如果Jokes Nightumn是我的名字,那Nightumn在魂語的意思是黑天使,而Nightaut則是.....黑色翅膀。

  剎那間,我懂了。

  我真的懂了。

  「Don't forget to bring the photo when you come here again.」(翻譯:你下次再來這裡的時候,別忘了帶那張照片。)

  「Take my soul with you, please.」她仍然,用她最不一樣的方式,笑著。(翻譯:讓我的魂跟著你,拜託。)

  聽完她的話,我的第一個念頭,竟是拒絕。

  我還來不及反應,我還來不及拒絕,她就上前,吻了我,把自己的魂,心甘情願地,給了我。

  這一刻,我仍緊緊地握著她的手。



  看著她斷了氣,我這才知道,溫度升高的感覺,是愛。

  而現在的感覺,是心碎,是心痛。

  一直認為自己是沒有心的魔,沒想到現在,卻栽在心的感覺裡。

  我抱著她好久好久,久到連時間都傻了,我才將她放下。

  等我起身,突然發現一切都變了,小動物們全都不見了。放眼望去,是一片煉獄。

  我回頭,撿起差點飛走的照片。

  一切瞬間恢復了原樣,她牽著我的手時的樣子,小動物們活蹦亂跳著。

  

  我走了。

  我對著她,和這個地方,輕輕說著。

  我微笑著。

  忍不住,掉了一滴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