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準心理測驗!


它說它的準確率高達98%。
可是我個人認為呢.........97%XD

→→點此進入←←





我來分享我的測驗結果吧~

↓↓↓↓↓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家庭第1
自信第2 
愛情第3 
事業第4 
金錢第5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忠誠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深藏不露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可憐
你對於性的看法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一望無際

◎◎◎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XXX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Secret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下面這些有名字的,想知道是誰,請私下來找我,我會看情形告訴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