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瞪著前方的無辜
噬血 是我現在唯一的念頭
而銳利抵著我 掙扎著
鼻酸 比不上 心酸
緊握拳頭
究竟在我拳裡的
是空氣
還是虛無
亦或是我凋零的夢?

我輕閉雙眼回想悸動
眼見自由就要幻化成空

我卻只求
能夠保留她在我心頭上的樣子
如此真實(曾經的確如此)
卻又
如此縹緲(只能回憶回憶)

桌上的書 等著我看
它們在那招著手
我卻一頁也翻不動

腦裡的書 也許寂靜
它們卻飛舞著 高歌著
即使一切只是夢
我也要和它們攜手 翩翩離去

     ────秋敵《憶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