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

回頭望,
我還能看見小學的自己,不知天高地厚、書呆子、...
還有國中的自己,跌跌撞撞地摸索、尋找、...
高中的自己,不斷伸展、努力擴張、...

一切都好遠了,卻又恍若昨日,歷歷在目。





離開了自己覺得萬分精采的高中,來到淡江。
是真的長大了吧?
不過短短三天,我已經開始覺得生命還會有更多的綻放機會,
而我,蓄勢待發。





宿舍。
遇到了好棒的室友。
同班五年的小小郁,緣份多奇妙。
同是high咖的翎箏,我們一直笑。
酷酷的儀君,感覺好內斂。

可愛的室友們為我的新生活拉開序幕,
一出場就讓我的生活造成轟動。





校園。
雖然路有點陡、有點長,
但是每一步都走得坦蕩,都昂首闊步。

說真的,這是個很美的地方。





同學。
我會認識越來越多人的,
因為我是怪人。

因為我喜歡交朋友,因為我相信真誠是我珍貴的特質。
自願擔任班代,其實目的是交朋友,讓更多人認識我。





社團。
在網球社的攤位上,立刻就報名了。

從小跟著外公外婆看網球比賽。
小時候在加拿大,擔任外公的小小球童。
想學網球想好久了,機不可失啊!

還有其他好多好棒的社團,我會好好安排的!





還沒開始上課,
可是我已經愛上了這嶄新的生活、煥然一新的自己。





Thank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