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一切      秋敵

請你放手讓我走
免得彼此都難過
看著你的眼淚 但一點都不為所動
看得出來你愛我很深但又有什麼用

你哭著看著我 問我為什麼要走
你何不想想你給了我多少心痛
你說都是你的錯 只求我別狠心的走
但我不想再有任何心痛
(你給我的傷害真的太沉重)

我已忘了那一切
也忘了那些感覺
所以就請你放手我走 我們好好了結
已忘了你的一切
已不想擁有一切
但是對於你給的我還是很感謝


(改編:王力宏@Kiss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