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多少遍        秋敵

你總是站在我左邊 搭你肩變我的習慣
我經過了你的那一班 眼神不自覺的往裡面探
我不再站在你右邊 決定藏起我的習慣
看著這回憶 難分難離 漸漸沒了感覺

耳 聽見的每聲輕嘆 都有我的淚
眼 看見的每段回憶 都有你的美

oh 我們迷失多少遍 
腦海裡仍然留著 你我的點點 我要怎麼熬過 沒有你的黑夜 
我多想跳上車子直奔生命的終點

   我們迷失多少遍
看著人來人往  想著你的臉 會不會有一天 重逢在這條街 
但我又怎麼有勇氣去 面對


(改編自: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