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就一個字?
對啊。
這是總結,但如果要加以描述的話,就是,很值得、很快樂。

我現在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一句話(也就是我網誌描述打的)
We come nearest to the great when we are great in humility.
在我們最謙虛的時候,也就是最接近偉大的時候。

我現在已經不會去care分數了。
我想了想..........
最重要的是,我會了沒,我學得快不快樂。
再加上老媽的支持,我也就好多了。

而且。
我努力找到那真正的自己。
在朋友身邊,我總會努力找到幽默的地方,讓大家放鬆。
(最重要的是,我好喜歡看到大家的笑)





我真的好喜歡看到自己在乎的人笑的感覺。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