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
被怡萱說:不人不獸、不貓不狗、不攻不受
哈哈哈
我好像真的是這樣











聽艾薇兒的歌會聽到想哭


越來越疲倦
越來越不快樂
越來越不想講話

受了傷 卻不敢叫
淚盈眶 卻不能流

被大家欺負慣了

這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誰叫我給他們這種權利
應該也不算欺負
只是讓我有點.....uncomfortable

算了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