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感覺好像講得很含糊。
抱歉,我不知道該怎麼清楚的表達。

早上,走進浴室,看了一眼鏡中的我。
我看見的,不是我。
並不是因為我沒戴眼鏡的關係。
我看見的,是一個大約九歲的小孩,用一種充滿喜悅和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以為,我看走眼了。
打開水龍頭,往自己臉上潑了幾下,想清醒一點。
再看一眼鏡中的我,還是那個小孩。
我這才知道,那其實是我,只是不是現在的我。
那只是一個小時候的我,現在的我,渴望重新成為的,小時候的我。

下午,老媽要帶我出門。
我又進了浴室,想洗把臉,讓自己舒服一點。
洗完臉,習慣性地看了鏡中的自己。
仍舊,不是我。
她眼裡充滿著憎恨、邪惡,還有滿滿的殺氣,彷彿在怒吼著:我要報仇。
我開始懷疑,住在我內心的,究竟是誰?

現在心情沉重。
看來,我無法決定自己是誰................



我喜歡有風的下雨天。
我算是個愛好自然的人。
我討厭開冷氣,而這樣的天氣,我可以有理由跟爸媽說,不必開冷氣了。
很久沒淋雨。
其實我想好好淋一場,沖淡我臉上的淚,平息我心內的不安。
我想淋雨。
就算我不是我。
我還是想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