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愛情,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雖然會羨慕,雖然會寂寞。

我有親情的愛,每天感受溫暖,卻總是不知足,
I'm so sorry.
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有這麼關愛自己的家人,所以要心懷感恩。

我有朋友。
願意聽我說話的朋友,
真心對我的朋友,
不論感情深淺,我有朋友。
而我以真誠相待,始終如此。

SINCERITY

沒有愛情,我可以過的很好。
就算會難過,就算會寂寞,
就算是敷衍欺騙自己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