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一個小時放學。
可喜可賀,可歌可泣。
可歌可泣?!
可歌的是,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可泣的是,沒辦法和朋友處久一點點點點。
現在講的這些,只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和感想,亂的重點在很下面,等一下再說。

覺得大人好莫名其妙。
我們說我們想說的,我們表達我們的看法或想法,就被罵說是頂嘴。
我這才發現,連媽也不了解我了........
我真的有很多面,她都沒看到,卻只依她看見的那一面我,去評論。
有點失望。
大概也有點難過吧。
算了。

今天有好多事,讓我好想哭。
七月份的電話費帳單來了,我萬萬沒想到,我居然長舌到打了三千四百多塊。
有種很對不起爸媽的感覺。
還有老媽說了一句話:運氣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但自己的理想,是可以堅持的。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卻也讓我感到很無助、無力。

希望明天別下雨。
我想出門散散心。


*  *  *  *  *  *


最近,很亂。
心情很亂,感覺很亂,腦子很亂。(房間亂則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心情亂到不想講話。
朋友們,我真的不是心情不好,只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說話。
只要自己一靜下來,就會亂到好想一頭撞死。
我到底是怎麼了?
連我最想看的書,都拒我於千里之外。
或者也可以說,是我拒它們於千里之外..........

感覺很亂,亂到我沒辦法判斷。
我不知道該怎麼判斷國文考題的意思(難怪最近都錯不該錯的)
我亂到沒辦法分辨自己是難過還是快樂。
亂到喜怒哀樂都糾結在一塊。

腦子很亂。
反正就是亂。
亂到快沒辦法思考,亂到我沒辦法靜下來。

我好想冷靜一下。
但是亂成這種鬼樣子,我要怎麼辦?
What's the hell wrong with me?
Am I calling for help?



我會乖乖念書。
但有些感動或心情,我非記錄或抒發不可。






H
E
L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