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描述過我爸。
但那些都錯了。
我想重來一次,在我敞開心胸之後,對他的認識。



他是個很好的人。
我想,他的病人都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看見的他,是沉默的,是深思熟慮的,是體貼的。
他不常說話,每次說話都帶有深遠的意思。
他很聰明,富有智慧,但常常聰明反被聰明誤。
他是體貼的,他是個心很細的人,我們必須要很仔細去感受,才能發現他的愛。

爸,父親節快樂。
謝謝你為這個家的默默付出,謝謝。





不論你的父親在不在世,在不在身邊。
我希望我們都能用心,對他說一句:父親節快樂。
(就算是極為asshole的父親,他對你的出生總有貢獻一點)







父親節快樂。
各位爸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