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的!!!!!!!!!!
我已經有將近十個月沒碰線上遊戲了,十個月,十個月ㄟ!
結果現在想玩 卻不能玩
跟老媽說要去網咖 又叫我先念書


我當然知道要先念書 我又不是不會念
你它媽的靠夭有必要一直講嗎?
我看個課外書就叫我去念書
我用個電腦就擺那什麼臉問我念書沒
更年期來了是不是啊
媽的

我又不是不知道我國三
我也在緊張啊
但是我看書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習慣 聽音樂也是 打網誌也是 創作更不用講了








算了
念書就念書嘛
我就念他媽的三小書 念到我死為止
線上遊戲也不完了 玩三小 幹

我就念好書 考好試給你看 該死的大人







這不代表我投降了
我還有夢 我還要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