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you're the best father for me.
Happy Father's Day





感覺今年的父親節很沒誠意,真慚愧。
沒有卡片,只有一句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老爸,
我愛你這三個字真的說不出口,
但我相信你懂,我是愛你的,
我跟你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微妙,
和你相處的模式幾乎是沉默,
雖然沉默讓我認識你認識得很慢很慢,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們會了解彼此的。

I love you just like I love mom.

感謝你為這個家付出一切。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