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垃圾文。


今天早上,我滿懷期待地上學.........
(廢話就不多說了)
反正就是早修,Zn叫我們換位子。
靠,我變第二個,而且還是講桌正前方的第二個ㄟ,媽的。
我覺得Zn是故意換的,因為我、賴玨瑋、劉德蔚真的是超愛玩的。
可是那又怎樣,我們還不是一樣照玩不誤?
白癡
最靠夭的是黃郁雅沒跟我們一起 反而變最後一個。
你他媽的OOXX 跟她離那麼遠
唉 算了

上午的怒氣息了,結果下午體育課又來
= =死火星人
我們根本就沒說什麼 自卑個什麼勁啊?!
說什麼:你們玩就好了
去他媽的 一點團隊精神都沒有
就算我們討厭他 他也該盡自己的全力啊
白癡 白爛 白目
號稱三白

(抱歉我太衝動了Orz...)

但還是真的很氣。
而且足球連輸兩場。
我、小加、郁雅、予葶、怡萱,真的是拚命ㄟ

就是有害群之馬

很氣我自己
偏偏那時候內傷發作 不能使出全力



真希望白目趕快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