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命中注定   秋敵

夜深了 想好好唱首歌 就那麼一首歌
卻有好多作業 等著我完成
明知道這樣的感情很危險
我卻仍然懷念 你白天笑的那種靦腆

聽音樂 聽到開始想起曾經的一切
心碎的滋味 快樂的情節
已經漸漸形成一種輪迴


如果命中注定 要我喜歡你
我會不顧一切為了你的幸福拼命
但能不能哪天 你對我動一點點心

如果命中注定 要我守護你
我能不顧一切為了你而犧牲自己
但會不會哪天 你也像她們那樣離去


我等著 我靜靜的等著 我沒有不耐煩
只是等的感覺 總讓人受傷
我了解這樣的思念很無言
我卻只能懷念 有你的種種幸福畫面 

I'm trying. I'm trying to realize our compromise.
If you think of me in a few seconds,
please tell me how you feel in those seconds.

(repeat @ @)

Friend or lover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