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觸良多。
對一些事情、一些朋友、一些音樂、一些感覺。

戒。
我該戒掉髒話了。
既沒營養也沒氣質,而且只是用來發洩的語助詞而已。
為了她,也為了自己。
戒。

戒。
我該戒酒了。
每次找到機會就會喝,搞得現在變酒鬼,而且我還未成年呢。
雖然現在一堆小孩都在喝。
為了她,也為了自己。
戒。

戒。
我該戒掉一段感情。
國三,不該亂動情,就算感情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為了?誰?
戒?
我戒得掉嗎?
.....

好想朋友們。
好想她。






Mi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