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一起去大都會公園。


其實是我提議的啦,算一算已經有三年沒去了。
沒想到租車的老闆娘還記得我,真surpriseㄟ!!

好久沒和家人出門走走了。
其實我老爸老媽也只是坐在湖邊的大石頭上吹風、照相、.....
我就騎車載我弟到處繞,感覺整個很陌生,但每條路我的記得清清楚楚的= =
也對啦,三年前,我們全家幾乎每個禮拜六都會去。

後來不爽騎車載我弟了(他一直鬼吼鬼叫吵死人)
我就跟他走走跑跑的。
途中,等到完全脫離老爸老媽的視線之後,我打了通電話給黃郁雅。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飆,然後就匆匆掛掉電話。
最後我是整個鬱卒到在裡面狂奔。
跑到腳的舊傷復發,差點沒痛死我。
但我還是繼續跑。
現在我的腳已經呈現無感覺狀態了,真慘。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鬱卒,也不曉得為什麼。
明天再去八卦山的體育場狂奔,看我腳廢不廢XD

i just need somebody to talk to, but no body was there when i lost.

酒癮又來了。
這暑假真頹廢ㄟ我。





i'm頹廢詩人
XD
我又醉了?!不會吧?!
哈哈哈
老媽說我發酒瘋就是一直傻笑。
XD
哈哈 我有嗎?
沒有對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