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日如年,當你牽掛著一個人的時候。


唉,放棄真的很難...
(我怎麼還在想這個問題?!該死)
它媽的我真不爭氣,不過一個暑假嘛,幹嘛想她想成這樣?
(哪樣?天天灌酒?!)
...................

快瘋了我。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她。
當然啦,也很想每個朋友們!
吼,這個時間大家都在睡覺吧?!
媽的我在搞失眠,明明睏得要死,就是睡不著。

what's wrong with me?
why i miss her...everyone so much?
oh my god
what a fucking summer vacation!
i feel lonely...
fine
whatever
i don't give a damn








hey friends
i really miss you all

明明就回台北度假
結果每天早上都被挖起來念書
(重點是:我有在念書嗎?)
ㄜ...
重點是我偶爾會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