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空空的感覺,應該就是所謂的空虛吧?!


這是什麼感覺啊?
失落到極點。
難道我對疲倦已經漸漸麻痺了?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最擔心的事情可能會發生。
唉。
i lost myself...where should i go?

也許這個暑假能替我淡掉喜歡她的感覺。
也許不能。
我只知道,從昨天和她道別之後,就一直惦記著她。

我知道,放棄她才是最好的決定。
因為,再怎樣她也不會喜歡我。
只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她看過"一封告白信"。
她不會知道那是給她的。





最近一點都不想跟家人在一起。
連講話都不想。
我是怎麼了?

很失落。
連家人都不了解我、不願了解我、不能了解我。

幸好我還有一群朋友。
^__________^
還有她。

也許哪天我會不喜歡她了。
也許。







不想說話。
不想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