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往事,不盡然是好事,也不全是壞事。
至少能看看自己,有沒有長大一點。
past...make our life incredible...

剛剛無聊,聽著音樂,打開"我 最真的文字"那個分類,用順敘法去細讀每一篇。
我心裡冒了個問號:我以前真的那麼白痴?曾經為情那樣頹廢?
answer is "YES"
不知道是自己痲痺了呢,還是我真的釋懷了、長大了?
我寧可覺得是後者。

邊看著那些頹廢文章,腦裡也晃過一幕幕的往事。
我想...我是真的釋懷了。
人總得長大嘛,我想也是。
如果我到現在還像當初那樣不斷地想回到過去,或活在過去,我現在能這麼快樂嗎?
生活中,有喜有樂、有怒有悲,不管是什麼,只要把握了當下,什麼都值得回憶。
只是當初的頹廢,痲痺了我。
我的感覺能回來嗎?i hope, i wish.


難怪我這麼愛我的朋友們。
不管回頭看或往旁邊看,都有他們的身影。
難怪我這麼重朋友。
因為他們一直一直都在我身邊,我也一直一直在他們身邊。
我們給彼此所有的喜怒哀樂,也彼此全盤接收。

有這麼一群至交,我覺得...咳,很幸福。

多虧了我的朋友們(音樂和書佔少部份),才有"重生"的我。
無怨無悔地陪我捱過這一切。
所以嘛,難怪我生來就重朋友重的常被老媽念。




我終於又會心動了,只是那個對象...我不確定能不能,或該不該。
聽到有某種意義或感人的歌,我又會輕輕跟著和了。
感動或傷心時,我的眼睛終於又會泛淚了。

只是那樣的痲痺,什麼時候會復元?









whatever,只要跟朋友們在一起,我就心滿意足啦!
只求老天,時間慢一點點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