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那種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想,也許你只是不想在他們面前跟我太好吧..是嗎?
不是也罷。
只是被倚靠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有用處。
我想我喜歡那種感覺。

只是我還是那樣懦弱,我還是怕。
怕你不把我當朋友,怕你對我只是玩伴。
.....
就算是玩伴,我希望我們也會是感情深厚的玩伴,你瞭。
我相信看著我的文字,你一直都瞭。



只有文字能表達自己。
你也這麼認為吧?!







就算只是一時寂寞而倚靠,也沒關係。
真的。
真的沒關係。
誰叫我們是打打鬧鬧的麻吉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