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丹佛的銀色子彈》真是好啊!!!

態度和程度決定勝負

---------------------------------------





有種人就是會一直堅持己見,完全不把別人的意義聽進腦袋裡分析一下,
而明明當事人都已經有共識了,那種人還是一意孤行。





有種人就是會把不相干的事情扯在一起,然後還理直氣壯的說:
對,我就是亂扯,怎樣?
真的是莫名其妙。





希望我不要出門,不然就不要回家。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只有像某種人一樣的自閉才能這麼厲害吧?
就算是那種人,偶爾也會出家門去逛跟電腦有關的店。





我的房門說它好想緊閉怎麼辦?





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可是對方也不覺得是他的問題,
難道要怪罪上帝嗎?
我不想去教會,你自己去跟祂溝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