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 BEEN BREAKING.


眼神的空洞,有誰看的透?!
當我的眼睛忽然無法聚焦,視網膜的著急,誰感受得到?!
這空洞,是因為有道影子消失了。
也許是兩道。
兩道刻我骨、銘我心的影子。
無所謂。
終有一天,時間會尋著能夠填補這空洞的質材。

當我的心,狠狠地停了一下,有誰會察覺消失一時的聲音?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突然的記憶,迫使我的心默哀幾秒,以示傷心。

很多時候,我的沉默,只是代替一句句的為什麼。






為何心碎?
為何流淚?
為何沉默?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