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有個人常因為我看低自己而訓斥我

但是我真的看低自己了嗎?

我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到今天才徹底明白。

這世界少了我,不會怎麼樣。
我如果消失了,
身旁的人也只是一點一點地想不起來我這個人的存在。
想不起來不等於忘記。
也許等於,
但我自私的希望自己不會被忘記

事實是
我不該把自己想得太為人所需
也不該把自己想得太微不足道
但這只是一個感覺
很悲哀 很沉重

有些人一發網誌就會有好幾則回應
我其實很羨慕
那樣的被重視 那樣的被在乎

我是不是不夠重視別人?
我是不是不夠在乎別人?
所以才會顯得這麼微不足道?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把自己變得如此微不足道

那種"我不是我"的感覺很難受
空虛 難過 沉重 令人窒息
我是誰?
誰在乎我?
誰重視我?
誰不覺得我微不足道?

只有空蕩的回音

我太不知足了 對不起

我說我看不起自己 你信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