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回到家,我疲倦到癱在床上,睡了整整三個小時。
也對。
我今天ㄍㄧㄥ了一整天了,好難受。
這是我熟悉的班級,我卻感覺好陌生。
每個人、每件事。

我讓你很失望嗎?
為什麼都不理我?
是我害你被誤會,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個智障冒充你的,但我想應該不是我。
我忘了...我希望不是我。
如果是我,對不起,我神經太大條寫了都沒在看。
如果不是我,對不起,害你被誤會,但請你別生氣了好嗎?

我難過了一整天,我希望你看得到我說的話。
也希望你接受我每個真心的道歉。






今天爛透了、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