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充滿活力的自己。
我喜歡開朗的自己。
我喜歡用心去感受一切的自己。
我喜歡傻笑的自己。
我喜歡愛笑的自己。
我喜歡真摯的自己。
我喜歡認真的自己。

我喜歡,那個曾經你很喜歡的,自己。

我喜歡,這個喜歡自己的,自己。





我喜歡看鏡子裡的自己。
我喜歡因為很小的事情而感動的自己。
我喜歡自己的文字。
我喜歡走在街上偷偷觀察每個人的自己。
我喜歡彈著吉他的自己。

我喜歡,這麼接納自己的自己。





這不是自戀。
我從來都不是個自戀的人。
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善待自己。

現在,我喜歡自己。
我用心去欣賞這個,我從沒有仔細了解的自己。





Day by day, more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