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為了我愛的人,真心愛的戀人。
第二次,是為了我在乎的人,真心在乎的朋友。
歷史重演?
我的愚蠢,再度上演。


姐説,「別太在意,時間會沖淡一切。」
要我不在意,怎麼可能?
半年沒哭,沒想到這次,這第二次,哭紅雙眼,我還笨拙地想掩飾。
我玩躲貓貓都找不到地方躲。

我說,『我第二次為一個朋友心痛。』
後來想想,應該是第一次吧...我算數不太好。

姐說,「她不值得你如此傷心。」
老實說,就是值得,我才會這麼傷心。
如果不值得,我會心痛嗎?
就是因為我把她當最好的朋友,我才會這麼傷心。

姐說,「傷害你,不是我所希望的。」
事實是,傷害她,不是我所希望的。
我才不管我是否受傷。
如果我的朋友受傷害,而且是因為我的話,我絕對不會原諒自己。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我之前頹廢的樣子。

姐說,「傷了她,歉疚是值得的。」
只有歉疚這麼簡單嗎?
沒有人能知道我有多心痛,永遠,沒人,知道。
心痛。
痛到沒辦法說話。

我說,『你不知道 我有多 心痛
   你不知道 我有多 在乎 她』
但是她身邊有很多朋友,陪著她,不缺我這麼一個混帳。
我祈求,如果真的是我的錯,如果她不想浪費力氣原諒我,我祈求,讓她淡忘我。
而我,
歷史要重演了。
歷史 重演

姐說,「你身邊也有朋友。」
我大笑三聲。



這三聲,是回答。

姐說,「朋友這個稱呼,是給值得的人。」
我相信,她絕對值得。
我相信她。
我選擇相信她。

昨天哭了兩節課,今天哭了三個小時,現在是豪雨特報。
有些感覺,我偽裝不了。
有些感情,我放得太重。

我說,『她大概不知道,我有多在乎她吧。』
所以我才會紅了雙眼。
我希望她知道我有多在乎她。
我希望她知道我拚命地相信她。
我希望她相信,我有多在乎她。

姐說,「愛你的朋友,你受傷他傷心。」
我愛的朋友,她受傷,我不也傷心?






豪雨特報:
有史以來最大颱風「心痛」,滯留在眼睛周圍,完全沒有移動跡象,請各位民眾,儘速離開本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